close

版權所有,請勿轉載

嗨,我是凜夜,感覺失蹤了幾天,讓我罷工一下嘛!

這是的故事,是分手時的對話,還蠻短的,話說,八點檔不是叫牽手,結果我寫分手=口=

有沒有搞錯啊,好吧,請繼續看下去……((真是老梗((攤手XD

 

這天,我正走過一座風景很美的橋時,恰巧聽見一對情侶分手的對話,我假裝在看風景,悄悄的,聽他們的對話。

 

「我們分手吧?這樣妳以後對更好的,不是嗎?」那個男的這樣對她說,聲音沒有任何一點哽咽。

 

我輕輕瞄了一下,站在他身前的女子,望向前方,不知道是刻意避開他的眼神,還是怎麼了。「是我做錯事,你可以罵我、不理我,但你怎能把我的過錯,逼迫給你自己來承擔?」

 

「這是我最後能為妳做的。」他不知道在想什麼,停頓了一下後,他繼續到,「不愛了,也是一種愛啊!」    接著那女的哭著說,「我本來不想放棄你的,好吧!放開手,當作是我們對自己最後的溫柔。」

 

我想我聽不下去了,我正要離開時,那女的跟我同時轉身,她大聲說,「你聽過『暴力露胸鸚鵡』嗎?」她不給他時間回答,繼續到,「牠跟牠的名字一樣,很暴力,但也只對自己暴力,牠會硬拔掉自己身上的羽毛,來對其他人表示,牠很寂寞;很孤單,這樣很可憐,不是嗎?也許,這樣表示很奇怪,你可以忘掉,當我不曾說過。」

 

正當她要轉身離去時,卻被他抱住,「請記住,我曾很喜歡過妳,從認識的那刻一直,直到上一秒。」然後他轉身,剛好那麼一秒,我跟他對上眼了,也僅僅一秒,接著他頭也不回,瀟灑的離去。

 

其實,我也聽過她所說的「暴力露胸鸚鵡」,跟她說的一樣,沒錯,雖然鸚鵡這樣很可憐,但又何嘗不是現實,很殘忍、也很不中聽。

 

也對,沒有人會想擁有,十全十美的人生,當然囉!

   

我也不例外,那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