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版權所有,請勿轉載

你好,我就是心情.小語。民調回答裡面的凜夜-///-

看完這篇文章後,喜歡的話,可以幫我去粉絲團按個讚嘛!?請點我→

這天,
我跟我好友的對話,是否真的是我錯了?

可是我是她朋友,就不能給她太多希望。

 

 

我想我真的非常喜歡他。

妳瘋了嗎?他有女友。

 

妳懂嗎?我不會因為他有女友,來決定是否會喜歡他。

 

妳會後悔的,在愛情中,容不下第三個有心人。 

  

<數日後......>

 

我跟她告白了耶,我這麼喜歡他呀,他竟然--

 

竟然拒絕了妳?

 

不,稀奇的,他答應了,但......

  

他說我和他,不牽手、不擁抱,不做更進一步的交往,還有......

 還有唷!?

 

我是個替代品,只能在他女友不理他時理我。

聽到這裡,我的眼淚也掉了.....

 

呵呵,沒關係,誰叫我這麼喜歡他。

 

我們常常都犯了一件事,在對的時間,遇見了錯的人,

或者是剛好相反過來,是在錯的時間,遇見了對的人。

 

假如,愛情能夠在真實點,悲劇是否也能減少一點呢?

 

如果真的有一天   愛情理想會實現,

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,

不管路有多麼遠   一定會讓它實現......

 

你好我是凜夜,我打了這篇故事,雖然是很短,但也請你們說說感想,

剛剛還有打了幾句歌詞,猜猜歌名吧!

我沒有想禮物,所以猜對了沒禮物(逃XD

((跑回來((那我們下次見囉((再逃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